是番七ba

【文】深渊(雷安向)②

(回忆篇)
“……喂!喂!”
雷狮晃动着安迷修的胳膊,不满地撇了撇嘴,还时不时的怼了怼躺在草地上的安迷修
即使安迷修再怎么熟睡,经过雷狮的这一番折腾也很快就醒了,睁开眼睛,就看到雷狮近在咫尺的脸。
明明才8岁,是五官还没有张开的时候,可是雷狮精致的小脸,360°无死角的完美还带着一点孩子特有的婴儿肥,一看就是美人胚子。
还很可爱,脸上的肉一看就很好捏,安迷修这么想着。
于是他就这么照做了,意料之中的得到了雷狮的反击。
于是他被拍了头。
被拍了头。
拍了头。
这就是安迷修最生气的地方了!
凭什么自己比雷狮大一岁,雷狮却比自己高一节?
不知道拍头不长个吗!
╯^╰哼!
安迷修拍了拍屁股上的灰,气鼓鼓的从草地上爬了起来,刚要端起长辈的架子好好教训这个家伙,结果一抬头看见雷狮一张风雨欲来的脸。
安迷修有点心虚,自己好像是睡的太久了。
这家伙也等了很长时间了吧。
安迷修叹了口气,在雷狮错愕的目光中拉起他的手
“走吧”
“回家吧”
回家,吗。
刚才的阴霾一扫而空,雷狮第一次觉得,只要有人站在自己的身边,连回去那个令人生厌的家都变得不那么讨厌了呢。

①在之前发过想看可补
正式进入回忆篇诶嘿,因为是正文和回忆篇混杂,所以如果有小天使文字版看不懂的话可以去看图片版的√
最后祝食用愉快💕


评论

热度(11)